美麗的錯誤





那是一首流浪的歌吧


我正全神聆聽    令我癡情幾世紀的旋律


你從夢中走來    只因前緣未了


今生苦苦追尋    只爲記憶中的容顏


夢醒後    留下的卻是一頁不捨的曾經


 


一只箭    射穿往事    疼痛裡回首


是誰在曉霧輕寒翦翦風裡    披上憔悴的羞顏


是誰流連在那一抹月下    讓徘徊身影久久凝望


愛的舞步    冰冷在理智的淚痕中


才發現    愛上的    只是心靈深處的一個影子





這一路上留下太多的塵埃和記憶


放縱愛情隨風吹   歲月浪潮早已淹沒風的呢喃


拼湊零碎的過往    游移在幸福與痛苦邊緣


毫無保留的依戀    揮灑多少暗夜的惆悵


我的一生只有你最懂    卻戀上你給的痛




所有的前塵往事    都不再回頭


所有的美麗故事    都已化作一縷青煙


殘缺消逝的回憶    埋葬多少你我的過去


此生    能不能記憶    這匆匆的一遇


千年之後    還有誰會記得    這段未了的塵緣




別離的節奏    敲響記憶的荒蕪


塵封昨日    你我只是藍天下錯過的浮雲


擦肩而過的情緣    在生命裡留下失落的痕跡


一次次的美麗    一次次的錯過


鑄成了永恆.....





文~雨后的彩虹~


 



感謝葵葵美美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